当前位置: 课程库 > 更多技术 > Android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Android BLE 通信开发
免费试看

Android BLE 通信开发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适合有一定Android开发基础的人员,想学习Android BLE开发但又无任何蓝牙技术基础。

课程描述: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和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兴起,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蓝牙低功耗技术(BLE)作为其中重要的传输手段,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Android开发中的垂直领域,并且Android蓝牙开发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坑和机型兼容性问题,常常让人头疼不已,因此精通Android BLE开发的人员屈指可数。本系列课程目的就是在总结自身多年开发经验基础上,给大家分享Android BLE开发的全貌。

本节课是第二讲,目标让大家了解在建立Andriod BLE连接之后,如何进行各种蓝牙通信操作,从而达到数据交互的目的。

学习目标:

1.了解BLE开发中的读写权限 ;

2.掌握基于Android BLE 连接的 BLE 读,写,通知的通信方式 。

学习建议:

1.建议先熟悉基于 Android Studio 的 Android 开发 ;

2.建议先熟悉回调函数的概念 。

下载资料:有


目录
给该课程打分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评论读取中...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