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工场 > 文章 >言职 > 今年的520,这所学校送给学生一座实训基地
今年的520,这所学校送给学生一座实训基地
zuofei-zct | 2018-05-21 18:32:20
2200

2018年5月21日,第三届北大课工场520UI设计大赛暨课工场武汉设计工程学院VR/UI体验实训基地开幕式在美丽的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隆重开幕。

                                      

image.png

 

此次全国UI设计大赛,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大赛开幕仪式暨VR/UI体验实训基地成立仪式同步进行。


新成立的VR/UI体验实训基地坐落在风景宜人的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的忘荃楼409室。这是北大课工场联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特地为本校的艺术学子专属打造的VR/UI实训基地。旨在为热爱VR/UI的武汉工程设计学院的学子提供一个了解VR&UI,学习VR&UI的一个平台。 


image.png

 

随着礼花的一声轰鸣,伴随着现场恢弘大气的音乐的奏起,此次开幕仪式正式启动。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先生,常务院长周向阳先生,学院副院长,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毛义春先生,北大课工场北京首席运营官相洪波先生,北大课工场教学总监赵荣先生,北大课工场UI交互设计学院院长夏凡先生,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拥华先生,教务处副处长欧阳慧女士,艺术设计学院书记罗学林书记,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况敏女士,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柳林教授。以及两位外籍特聘教授作为本次开幕式的重要嘉宾莅临现场。 


image.png


虽然时值武汉的夏季,但昨天的一场大雨冲刷掉所有的燥热,且此次开幕式恰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故吸引了大批武汉工程学院的艺术学子纷纷驻足观看,开幕式现场火爆异常。


image.png

武汉艺术设计学院外籍教授Clive Crook 和 Groot 高特立教授 和北大课工场教学总监赵荣先生

 

开幕式伊始,几位重要的课工场高管和设计工程学院的老师首先发表了重要的致辞。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先生表示:作为北大毕业的一员,十分高兴能与北大的校办企业合作,为本学院的学子搭建UI&VR实训平台。


image.png

 

北大课工场北京总部首席运营官相洪波先生相继也发表了重要的致辞:北大课工场,最早起源于北京大学创立的北大在线,依托北京大学优秀的教育资源,汇集了中国和北美数百名互联网企业大咖,旨在为需要支持就业和技术提升的学生和在职人员提供多种教学授课方式。此次UI&VR实训基地的建立,也是北大课工场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的一次创新尝试,希望帮助艺术学院的学子的UI&VR学习,能够从理论走向实践,从浅显走向精通。为了达到真实实训的目的,此次VR/UI实训基地所有的装修设计都是秉持着100%仿企业化原则,座位即工位,给学子们带来真实的“职业”体验。

 

image.png

 

致辞过后,几位重要的参会嘉宾一起参与了剪彩仪式。


image.png

 

剪彩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带领学生一起参观了实训基地,实训基地的“艺术化“,”仿企业化”装修风格获得了几位参会嘉宾的一致赞誉。基地内一整面的绿植仿真墙吸引了大批武汉艺术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合照留影,高科技的VR机器设备前也有大批学生排队体验,真正做到了以学生的角度出发,做学生最喜爱的装修设计。


image.png


在参观完实训基地之后,北大课工场北京总部首席运营官相洪波先生表达出了对于VR/UI体验实训基地的期许:作为武汉首家VR/UI体验实训基地,北大课工场一直以提供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为目标,因为大学生选择就业教育投入的不仅仅是金钱,更重要的是时间和机会成本,时间和机会浪费不起,选择就业教育必须一次成功。所以能够让学生们提前参与实训体验,减少试错成本至关重要,建立实训基地的目的也在于此。北大课工场有着超过5万的学员,熟悉学员人群特征和学习特点,熟悉IT互联网行业技术发展速度和趋势,也有教育课工场课程,老师,学习平台,教材,服务的全方位支撑,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1526955244587486.jpg

此次武汉设计工程学院VR/UI实训基地的成立,是北大课工场与武汉工程设计学院一次成功的校企合作范例,开启了企业与学校合作的新篇章。今后,北大课工场将会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一起,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就业教育,帮助艺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实现高薪就业,成就人生梦想!

栏目分类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