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工场 > 文章 >言职 > BTV:百余名设计师齐聚北京 海报设计大赛传递设计智慧
BTV:百余名设计师齐聚北京 海报设计大赛传递设计智慧
zuofei-zct | 2018-05-22 18:04:27
1778

ke观设计师成长大会于5月20日下午在北京Dream2049国际文创产业园正式召开,同时与武汉、南京分会场共同开启了第三届520课工场UI狂欢节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全国各地的近百所设计类高校大学生和设计从业者将一起参加由课工场和ACAA中国数字艺术教育联盟联合举办的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从5月20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将有北京、武汉、南京等20多个城市的近百所高校参加,2万多名大学生及设计从业者报名。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比赛,参赛大学生可以直接展示自己的设计能力,和全国的设计师一起交流学习。课工场遍布全国的线下服务中心,以及来自各个行业的近百名设计专家团,也将进入校园。为大学生辅导和点评作品,帮助参赛选手找到自己的能力不足之处,充分锻炼选手的职业能力。大赛除了丰厚的奖品之外,主办方还为参赛选手整合了设计领域的相关的资源,为优秀的设计师发现更多的职场机会,为优质的企业发现更多的设计人才,并借此机会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北京做为此次活动的开幕主会场,特别邀请了设计领域最知名的服务机构和专家,百余名设计行业精英和华北地区大学生代表,围绕设计师成长展开讨论。北京课工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表主办方为本次会议致辞,ACAA/Autodesk中国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东发表“创新与未来发表”主题演讲,关注中国崛起和消费升级后,给数字艺术和设计师带来的发展机遇。

 

本次会议的分享与讨论嘉宾分别来自于:在线原型设计与协同工具 墨刀,线上图形设计工具 创客贴,设计和办公创意服务平台 千图网,简单好用的团队协作平台 蓝湖,策略创意与视觉设计供应商 优艺客,以及曾就职于阿里巴巴、最右、滴滴等互联网公司的设计专家等。他们凭借多年为设计师服务的从业经验,纷纷从行业、技术、工具、未来需求等各个角度阐述了各自观点,传递设计师的精神和智慧。

 

在嘉宾分享之后,主持人关于目前设计师的从业环境与部分嘉宾做了深入探讨,特别分析了目前大多数企业和从业者本人将设计师岗位定位成为美工这一问题,并探讨了设计师如何在这种岗位偏见下有更加合理健康的职业发展,帮助企业获得真正的设计内涵。现场观众也积极与嘉宾互动,为从业者和准备跨入设计师行业的新人们解决焦点疑惑。


栏目分类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