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大广赛全国总评审第一阶段开启,课工场参与策划案组评审
品牌 | 2019-08-05 16:21:58  2242 浏览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全国总评审已于8月4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正式启动。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正式启动

此次大广赛总评审共分为7个大组,分别为影视/动画组、微电影/广播组、平面组、策划案组、文案组、互动组、短视频组。

平面组作品评审现场)

策划组作品评审现场)

(↑评审对作品进行讨论)

今年课工场首次加入到出题方品牌阵营,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创意英雄竞相加入本届赛事。课工场品牌市场部经理王长乐老师于8月4日对策划案组的作品进行评审。

课工场品牌市场部经理王长乐评审作品)

课工场品牌市场部经理王长乐评审作品)

大广赛自举办以来,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发散空间,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意灵感。经过评审们的严格筛选和反复斟酌,究竟会有哪些作品脱颖而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阶段全体评审合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