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工场大广赛优秀作品分享:精彩赛事激发年轻人创意全开
品牌 | 2019-10-18 16:32:10  2904 浏览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一直以来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让大学与企业交互,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提升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产生出大量优秀作品。大广赛的举办,让更多的大学生深入了解了课工场的企业文化理念及优秀的产品,并在大学生这个庞大群体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课工场初次加入到大广赛出题方品牌,便成功集结到了上万组作品。本篇文章将对课工场互动类、广播类及文案类的作品进行赏析。

 课工场互动类作品共有9组获奖,其中二等奖1组、三等奖4组及优秀奖4组。互动类作品要求为具有创意和互动性、易于传播的H5广告,可引发大学生参与及二次传播。来自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作品《人生之路,等你征服》是以趣味游戏的形式进行设计,通过控制上下键获得课工场专属能量,从而加快游戏速度。体验完游戏后可点击分享,也可观看课工场宣传广告视频。由于游戏是偏向于娱乐性,会让大部分用户产生兴趣,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课工场课工场APP的知名度,从而实现营销的作用。

CMNP$ZMKILA(YBOHI}1LY85.png

人生之路,等你征服截图

 广播类共有19组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4组以及优秀奖13组。广播类作品需提供15秒或30秒的广播广告,通过音频形式对课工场APP的产品功能及其独特价值进行传播。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学生的作品《旅途时光》通过模仿列车上的广播播报,对“课工场次列车”进行播报宣传,并将课工场APP的特征及优势融入其中。该创意作品让大众对品牌产生了清晰地认知并留下深刻印象。

7C(2GA5KOMP)`M{06S862CD.png

旅途时光》文案内容

 大广赛将文案类作品分为广告语及长文案两类进行评判,广告语共7组作品获奖,含三等奖2组及优秀奖5组;长文案共4组作品获奖,含三等奖1组及优秀奖3组。

文案类广告语需言简意赅地阐述出课工场APP的品牌概念。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创作的广告语为“‘薪’满意足,尽在此‘课’”。该广告语的重点在于“薪”与“课”两个字,简单的词语更改传递出课工场通过专业的教学模式和丰富的课程帮助学生未来安心就业。作为IT教育的锋锐力量,课工场一直为广大大学生群体提供专业、可靠的前沿技术教育。

长文案作品可通过创意脚本、产品故事等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清晰传达课工场APP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作品《两个应聘者的战斗》选择了创意脚本的创作形式,内容主要为应聘者为了竞争平面设计师一职进行技能斗争,最终有课工场APP加持的一方获得胜利。该作品内容细腻、情节饱满,让大众了解到课工场APP便于学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充电学习,帮助有梦想的年轻人获得稳步的技能提升。

两个应聘者的战斗》脚本内容

所有作品总结完后,课工场将从所有报名参与命题的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获得“企业奖”奖金,优秀作品有机会被企业采用,并将对优秀选手提供实习机会。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课工场官方微博及课工场微信公众号(ID:kgc-vip),官方平台将对后续活动进行公布。

近期,大广赛还携手中国广告网平台举办了第十一届大广赛获奖作品【网络最佳人气奖】的评选活动(仅平面等级奖作品参与投票),鼓励同学们通过合理渠道提升作品人气。

活动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至11月8日。

活动以命题为单位,各命题中人气最高的作品当选【网络最佳人气奖】并颁发证书,

您可登陆大广赛官方投票页面

http://k.cnad.com/student/index.aspx

为喜爱的课工场作品进行投票鼓励,让参赛学生们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