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网络营销 > 微信营销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微信营销,开启你的工作模式
免费试看

微信营销,开启你的工作模式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基础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零基础,对微信营销感兴趣的学员

课程描述:

如果问当下受关注的营销方式是什么?你会说是微信营销。没错,微信营销已然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时髦的词汇之一,然而如何利用微信进行营销,很多人还都很茫然,很多企业也都处在摸索的阶段,到底什么是微信营销,微信营销模式又有哪些,在本节课中将为你揭开微信营销的神秘面纱!

本课是微信营销系列课程的第1讲,目标是带领你认识微信营销,通过生动的案例让你了解微信营销的具体模式,学完了可以做些什么,并介绍整个微信营销系列课程可以学到哪些内容。

学习目标:

了解微信营销及模式。

学习建议:

微信为什么会这么牛?其实是跟它的营销价值分不开的,本课是微信营销系列课程的导学,目的是让大家有个基本的了解,不需要掌握。

下载资料:无


目录
给该课程打分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评论读取中...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