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前端 > NodeJS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淘宝双11数据分析系统需求及需求分析

淘宝双11数据分析系统需求及需求分析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基础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具备一定HTML5+CSS3+JS+Nodejs 开发经验、对前端技术感兴趣的人群

课程描述:

首先本课程主要是使用ES6进行项目开发,结合真实企业需求进行分析和设计,同时我们会引入组件化开发思想,面向对象面向接口进行项目设计,使项目代码复用度达到最大化。界面显示效果多样化,可根据不同的数据源进行页面数据的配置。结合不同的业务场景实现界面的多元话显示。

  此节课主要是根据需求进行分析,对现有的需求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梳理,在进行数据分析的同时进行简单的设计和技术语言,以满足现有的需求开发。通过此次需求分析可以很明确的知道后期需要做什么,大概的工期是多少等,重点是根据此次需求分析得出详细设计稿。


目录
给该课程打分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评论读取中...

试题加载中...

    还没有小伙伴儿提问呢~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