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交互设计系列课程

交互设计系列课程

课程数:13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交互设计系列课程目录13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学习目标: 1.了解产品到底是什么 ; 2.能够掌握Web端与移动端的差异及设计规范 ; 3.了解如何做出好的产品 。
  • 学习目标: 1.了解什么是交互设计师; 2.掌握界面布局、表单、移动导航的设计 。
  • 学习目标: 1.了解微交互的概念 ; 2.了解微交互在生活中的适用性 ; 3.掌握微交互的结构 。
  • 学习目标: 1.了解什么是原型 ; 2.理解掌握Axure软件制作控件的方法 。
  • 学习目标: 1.了解鼠标悬停效果的制作方法 ; 2.掌握Axure全局导航交互设计要点 。
  • 学习目标: 掌握Axure制作banner轮播图的方法。
  • 学习目标 1.了解移动App的基本设计规则 ; 2.掌握移动端App设计规范 ; 3.能够使用Axure完成移动端App的交互设计 。
  • 学习目标 1.使用Axure完成“LOOK”App的原型设计 ; 2.交互设计经验之谈 。
  • 学习目标: 1.了解用户体验差的十种网站 ; 2.了解导航在整个的网站中职责 ; 3.掌握网站中的导航、面包屑功能、搜索等工具的用法 。
  • Axure RP是一个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让负责定义需求和规格、设计功能和界面的专家能够快速创建应用软件或Web网站的线框图、流程图、原型和规格说明文档。作为专业的原型设计工具,它能快速、高效的创建原型,同时支持多人协作设计和版本控制管理。 学习目标 1.了解AxureRP中流程图和线框图的绘制方法和注意事项 ; 2.了解全局变量的设置 ; 3.掌握网页项目导航的交互效果制作 。
  • 学习目标 1.掌握动态面板的使用 ; 2.掌握母版的使用 。
  • 学习目标 掌握全局变量和条件的添加及设置。
  • 学习目标 1.掌握网页项目导航的交互效果制作 ; 2.掌握交互设计中条件设置 。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罗妙

交互设计师入门这节课程挺不错的,老师讲的也比较详细,通过老师讲解,学习了下Web端与移动端的差异及设计规范

发表于2019-04-12 13:26:32

思空城

交互设计师入门这节课程挺不错的,老师讲的也比较详细,通过老师讲解,了解了下产品到底是什么

发表于2019-04-11 13:20:31

云中的风

交互设计师入门这节课程挺不错的,老师讲的也比较详细,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4-10 13:23:12

卿卿庆

老师根据知识点的重点内容分析讲解给我,让我学习起来简单明了,很不错能够掌握Web端与移动端的差异及设计规范

发表于2019-04-08 22:37:30

深情

课程还可以,像我这样的职场人,没有那么多的基础。断断续续学到现在,感谢这位老师,也相信自己一定会学有所成。

发表于2019-03-29 17:35:32

开心0001

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老师授课的方式很特别,这节课让我学到了很多的内容。

发表于2019-03-25 12:15:17

PanYeeChing

老师讲课以视频为主,课间详细,讲授认真,兼有课堂教学,内容丰富以最好的方式使学生接受,吸收知识,教学方式独特,很有吸引力。

发表于2019-03-17 20:50:29

小妮子23

交互设计师入门这节课程挺不错的,通过课程学习,了解了下交互设计师入门知识。

发表于2019-03-06 13:28:31

最爱的你

交互设计师入门这节课程挺好的,老师讲的也蛮详细。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3-05 18:38:33

kuser30t0

李老师幽默风趣,上课气氛活跃。老师和学生的互动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们从他那里学到的不仅仅是科学文化知识,更有学习方法和做人的道理。

发表于2019-02-22 04:17:59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