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Linux安全系列课程

Linux安全系列课程

Linux安全系列课程

课程数:3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Linux安全系列课程目录3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学习目标: 1.理解iptables链表关系与匹配流程 ; 2.掌握iptables规则的编写 。
  • 学习目标: 1.掌握iptables隐含匹配和显式匹配 ; 2.完成基于IP和端口的访问控制案例 。
  • 学习目标: 1.学会利用SNAT策略共享上网 ; 2.学会利用DNAT策略发布内网服务器 ; 3.学会编写简单的防火墙脚本 。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益湘情愿

老师讲的很仔细 ,我这个小白都可以听懂,收获很多,谢谢老师的细心 ,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 真的是很棒的课程呢 一个好的导师可是很重要呢。

发表于2019-03-29 17:20:19

深情

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老师授课方式很好,教导的方式也是有一套,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2019-03-22 16:41:33

卿卿庆

通过老师的讲解,学习到了最基本的软件操作与设计方法,感谢老师的讲解,课堂内容充实,学到了很多。

发表于2019-03-17 21:39:02

思空城

iptables防火墙(一)这节课程挺不错的,老师讲的很全面,通过课程学习,了解了下iptables链表关系与匹配流程

发表于2019-03-11 19:57:57

云中的风

iptables防火墙(一)这节课程挺不错的,老师讲的也比较详细,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3-10 13:27:15

kuser8xtb

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老师授课方式很好,教导的方式也是有一套,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2019-02-22 17:19:14

kuser30t0

老师的这门课程讲的很好,通过策略让我们了解防火墙的一些情况。

发表于2019-02-21 22:37:37

PanYeeChing

老师授课的方式很特别,这节课我断断续续学到现在,感谢这位老师,也相信自己一定会学有所成。了解iptables链表关系与匹配流程 。

发表于2019-01-19 12:11:25

对我来说

老师讲解的很到位,对于这门课程我是不太懂的,过来学习了解一下发现挺好的,继续跟进。

发表于2018-12-13 22:34:52

潘多拉魔盒88

老师风格很好,可惜我的基础太差,加油吧

发表于2018-12-07 20:03:16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