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Linux虚拟化运维缓存及加速

Linux虚拟化运维缓存及加速

课程数:7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Linux虚拟化运维缓存及加速目录7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世界只因有你

Squid代理服务器(一)这节课程挺好的,老师讲的也比较详细,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4-15 13:36:39

益湘情愿

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他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这节课我掌握了Squid配置传统代理和透明代理 。

发表于2019-03-29 17:23:14

深情

老师在教学新知时循循善诱,让学生学习起来毫不费力,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教学设计很好,引导得也很到位,同时还让学生体会到学生与生活的联系

发表于2019-03-22 16:41:45

无限透明的蓝

Squid代理服务器(一)这节课程挺好的,老师讲的也比较详细,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3-10 13:22:49

卿卿庆

课堂气氛很好,总是能把授课内容和社会实际结合起来,授课内容通俗易懂,这节课学到了掌握Squid配置传统代理和透明代理 。

发表于2019-03-08 22:27:38

kuser8xtb

老师授课认真细致能充分利用时间形象条理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使同学们对知识易与理解老师讲课时的激情会感染我们课堂气氛很好。

发表于2019-02-22 17:17:54

PanYeeChing

在老师指导下,开始进入学习状态。老师人挺好,回答问题挺及时,老师也很有耐心的回答,这节课我.掌握了Squid配置传统代理和透明代理 。

发表于2019-01-19 12:07:25

念之森蓝

Squid代理服务器(一)这节课程,老师讲的挺详细。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1-06 12:51:46

夏雨初晴

最开始,老师授课速度有些快,但是,后来学生提建议给老师,老师欣然接受并调整了授课速度。所以,总体感觉此刻城段老师讲得很好。

发表于2018-12-18 18:35:42

对我来说

老师授课内容很仔细,课堂的气氛也很好,原来代理服务器是通过缓存代理跟透明代理来实现的不知道我理解的是不是对的。

发表于2018-12-13 22:53:13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