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Spark系列课程

Spark系列课程

课程数:8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spark.png

学员评价

对我而言。

教学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它把教材变薄了,把精华的东西展此刻我们面前,使大家的学习和复习更有针对性,也增强了大家学好这门课的信心。感谢老师在百忙之中作出了精美的课件,它对我们学习的帮忙十分大。

发表于2019-04-08 15:14:59

微凉半夏

Spark框架-基础开发这节课程挺不错的,老师讲的也比较详细,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3-25 13:28:03

深情

都是干货啊!这次来对了老师讲解的还不错很用心通俗易懂,良心课程实际情况跟理论结合的很棒,对我们在学习中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于2019-03-18 16:40:17

益湘情愿

老师授课的方式很特别,这节课让我学到了以下几点内容:能够发布独立应用程序并使用spark-submit 提交。这节课程,感觉还可以的。

发表于2019-03-08 21:39:33

微凉半夏

Spark框架-基础开发这节课程蛮好,老师讲的也比较仔细和全面。通过老师讲解,学习了下使用spark-submit 提交

发表于2019-02-23 13:29:13

卿卿庆

课程设计的不错,老师授课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学到了能够发布独立应用程序并使用spark-submit 提交 。

发表于2019-02-02 20:45:40

kuser30t0

老师授课认真细致能充分利用时间形象条理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使同学们对知识易与理解老师讲课时的激情会感染我们课堂气氛很好。

发表于2019-02-01 17:57:26

益湘情愿

非常满意,老师对很多细节讲的非常清楚,来龙去脉分析透彻,有种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感觉,很有帮助。

发表于2019-01-25 21:48:05

kuser8xtb

非常好 涵盖了大部分基础学习的内容,如果能再多加一点更深入方面的东西就完美了。优秀的人尚且这么努力全面,大千世界,我还要更努力去学习更多的东西。必须满分好评!

发表于2019-01-18 17:59:57

对我来说

基础开发这课程很棒,通过老师的讲解懂得了很多,相对其他课程来说真的还不错了。

发表于2019-01-17 15:20:47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