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U3D僵尸大战项目课程

U3D僵尸大战项目课程

U3D僵尸大战项目课程

课程数:5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U3D僵尸大战项目课程目录5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Unity 3D 简称U3D,是一种跨平台可视化的2D,3D游戏引擎,支持安卓、ios、PC等平台终端,虚拟现实(VR)兴起后,U3D与UE4并称VR双臂,U3D僵尸大战游戏,由课工场和第九城市联合出品。本次课开始,我们将带大家学习如何使用U3D来制作U3D僵尸大战游戏。 学习目标: 1.了解U3D僵尸大战游戏的项目效果; 2.了解U3D僵尸大战游戏课程 。
  • 学习目标: 1.能够创建一个角色控制器 ; 2.能够用虚拟摇杆移动,并且可以攻击 。
  • 学习目标: 1.能够分割僵尸模型动画 ; 2.能够创建预设体,完成整个AI的设计。
  • 学习目标: 完成整个UI界面的设计。
  • 学习目标: 1.能够完成背景音乐功能 ; 2.能够完成计分计时功能 ; 3.能够进行游戏打包发布 。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卿卿庆

我的体会是这位老师课很细致,很有耐心,就像一位朋友一样,不厌其烦。老师讲的很详细,逻辑比较清楚。

发表于2019-04-08 22:29:21

对我而言。

老师讲课资料紧凑丰富,并附有超多例题和练习题,十分有利于同学们在较短时刻内掌握课堂资料。

发表于2019-04-08 15:00:01

深情

课程很有趣,老师讲解的游戏里碰到的问题都说的很清楚,对我们很有帮助。

发表于2019-03-15 16:53:15

shui润润

非常感谢老师,课程很精彩,希望老师以后多讲一些这样的课!

发表于2019-03-04 20:26:43

煙de菋檤

U3D僵尸大战简介这节课程不错,老师讲的挺好的,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3-03 13:42:44

shui润润

不错的课程,很好很棒,真心不错哦~

发表于2019-02-26 15:59:42

kuser8xtb

老师讲课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但授课速度有点快,来不及记录。

发表于2019-02-13 23:51:49

kuser30t0

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他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

发表于2019-02-01 15:41:56

shui润润

谢谢老师的辛苦讲解,很多人都听过啦,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哒,条理清晰,很棒~

发表于2019-01-19 20:14:03

对我来说

感谢老师在百忙之中作出了精美的课件,它对我们了解游戏帮助非常大。

发表于2019-01-12 21:06:52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