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Vue.js 2.0 框架开发系列课程

Vue.js 2.0 框架开发系列课程

Vue.js 2.0 框架开发系列课程

课程数:12节  课程有效期:90天  学习人数:

Vue.js 2.0 框架开发系列课程目录12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本课是Vue.js系列课程的第1讲,目标是让学员对Vue.js框架有一个整体认知,并掌握构建Vue.js模板的方法。
  • 本课是Vue.js系列课程的第2讲,目标是让学员理解指令的用途,并掌握基本指令的使用方法,能够使用指令实现简单的交互效果
  • 本课是Vue.js系列课程的第3讲,目标是让学员能够灵活的使用指令完成交互效果。
  • 本课是Vue.js系列课程的第4讲,目标是让学员能够掌握Vue.js的交互方法,并理解Vue实例的生命周期。
  • 本课是Vue.js系列课程的第5讲,让学员通过实战演练,灵活掌握vue交互的使用并理解钩子函数的作用。
  • 本课是Vue.js系列课程的第6讲,目标是让学员能够掌握全局组件和局部组件的定义及调用方法。
  • 让学员了解组件间正向传值,及反向传值的方法。并对其底层实现原理进行解析。其中包括props选项,自定义事件,slot槽口等内容的讲解。
  • 本课的目标是让学员掌握项目环境的搭建方法,并且掌握单文件组件的设置方式。
  • 让学员可以自己定义组件路由之间的跳转,设置稍复杂的嵌套路由,创建真正的spa(单页面应用)。
  • 本课的目标是让学员在项目环境中进行企业级项目的开发,从而获取更多项目开发实战经验,掌握项目环境下路由的配置方法。
  • 本课的目标是让学员在项目环境中进行企业级项目的开发,从而获取更多项目开发实战经验,灵活掌握单文件组件的封装方法及使用swiper实现轮播图效果。
  • 本课的目标是让学员在项目环境中进行企业级项目的开发,从而获取更多项目开发实战经验,掌握网络请求的封装方法及二级路由的配置方法。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里约

刘老师你好,看了你的视频使我受益良多,很期待你的更新。 在我学习到vue.js项目实战二中的最后一节课时发现 如果swiper.js是从官方下载的则报"ReferenceError: Swiper is not defined"错误 如果是从你下载资料上给的swiper.js给的则不报错误, 此问题如鲠在喉,夜不能寐,望解答

发表于2020-03-17 17:35:53

战狼LOL

老师讲的很不错,受益匪浅

发表于2020-03-15 11:34:57

kuserpkzr

讲解的很细致,很棒

发表于2019-11-04 16:29:34

vThree

发表于2019-10-04 21:05:26

vThree

视频不能加速播放是真的**,

发表于2019-10-04 13:00:39

王永举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课工场。

发表于2019-09-21 16:23:16

chuAng

讲的好

发表于2019-09-19 17:00:01

王永举

谢谢老师

发表于2019-09-18 19:16:18

王永举

刘老师电脑上有个美国国旗。

发表于2019-09-15 11:13:25

王永举

刘畅老师讲的很流畅

发表于2019-09-13 14:55:21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