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Openstack目前获得了很多大公司的广泛支持,不仅能够搭建私有云,而且也能够搭建公有云。本书针对具备Linux运维基础的人群,主要介绍了云计算Openstack、公有云AWS、大数据Hadoop及CDH部署的相关知识与应用,以生动详细的理论讲解、企业级的实战项目案例,使读者能够掌握目前的热门技术。

本书配以完善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讨论组等终身学习内容,为学习者带来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特色介绍

1、本书知识面涉及广泛,理论性的内容较多,但对于掌握云计算体系架构有巨大帮助。

(1) 本书采用案例或任务驱动的方式,采用边讲解边练习的方式,使得读者在学习结束后可以完成云计算体系架构的搭建和维护。

(2) 每章内容涉及技能目标、本章导读、课程介绍、内容讲解、总结及作业,完整闭环学习环节,保证学习效果。

(3) 内容设计注重实操性。实验部分思路清晰、步骤详尽,关键步骤配有截图加以形象说明和参照。

 

2、本书以云计算、大数据的相关原理引入,使读者可以完成公有云、私有云和大数据体系架构的设计与部署。

(1) 课程包括OpenStack私有云平台的部署以及AWS公有云服务架构和应用。

(2) 课程包括大数据Hadoop的原理和应用。

(3) 案例均根据企业真实项目改编,与真实生产环境的需求紧密贴合。

(4) 各章节目标明确,学习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打造高效率学习法。

(5) 案例全程提供全面而详尽的实用操作方法,兴趣引导,循序渐进

 

3、提供各种配套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资源数字化、提供二维码扫描。

(1) 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QQ群讨论组等。

(2) 可以自检学习效果,学习后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测试。

样章预览

云计算部署实战.PNG


完整样章请点击观看>>《云计算部署实战》.pdf

配套资源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