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万丈高楼平地起,学习云计算同样需要打好基础。本书针对零基础人群,由入门到精通,使读者在理解网络原理的基础上学习网络设备的配置。本书首先介绍网络的概念、网络参考模型,然后介绍交换机及路由器的配置、网络协议、子网划分、访问控制列表、网络地址转换、IPv6协议,这些都是入门必备的技能,需要多动手多练习,熟练掌握及应用才能为进一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书配以完善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讨论组等终身学习内容,为学习者带来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特色介绍


1、市面上更适合入门者“从零到应用”、“从理论到实践”系统学习的工具类书籍。

(1) 以案例的形式讲解网络通信原理,避免枯燥无味的学习过程,降低学习的难度。

(2) 每章内容涉及技能目标、本章导读、课程介绍、内容讲解、总结及作业,完整闭环学习环节,保证学习效果。

(3) 内容设计注重实操性。实验部分思路清晰、步骤详尽,关键步骤配有截图加以形象说明和参照。

 

2、涵盖更全面的网络原理知识,为云计算铺垫关键理论基础。

(1) 全书精选网络通信的重要知识,与真实生产环境的需求紧密贴合。

(2) 各章节目标明确,学习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打造高效率学习法。

(3) 案例全程提供全面而详尽的实用操作方法,兴趣引导,循序渐进

 

3、提供各种配套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资源数字化、提供二维码扫描。

(1) 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QQ群讨论组等。

(2) 可以自检学习效果,学习后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测试。

 


样章预览

网络原理与应用.PNG


完整样章请点击观看>>《网络原理与应用》.pdf

配套资源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