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本教材针对具有Photoshop基础的人群,以真实的移动端商业应用项目为实训任务,从业务需求分析、移动端UI/UE设计流程、效果图设计、设计图标注到切片全面剖析,展现企业实际的移动端UI设计开发流程、真实业务和设计技巧,训练移动端UI设计的三大能力。

       学员完成本书学习后,能够掌握电商、教育、医疗、游戏、餐饮等领域的手机界面设计,熟悉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的手机界面和图标设计规范,并能按照企业需求熟练应用Photoshop软件设计制作出精美的手机界面效果。教材配以完善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等终身学习内容,为学习者带来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特色介绍

1、市面上最适合入门者“从零到应用”、“从理论到实践”系统学习的工具类书籍。

(1) 以案例推动的形式讲解工具的基本用法到高级应用,避免枯燥无味的学习过程,增加学习的乐趣,通过应用更好地掌握工具的使用规范及应用情景,遵循二八法则,快速提升工具的操作技能与使用技巧。

(2) 每章内容涉及技能目标、课程介绍、内容讲解、总结及作业,完整闭环学习环节,保证学习效果。

(3) 内容设计注重实操性。实践内容分步骤实现:思路、借助技能点、核心工具、结果、技巧总结。

 

2、涵盖最全面的UI商业项目实战案例,让设计更有价值。

(1) 全书均为彩色印刷,在充满艺术色彩的学习环境中沉浸式学习

(2) 各章节目标明确,学习路径清晰,重难点突出,打造高效率学习法

(3) 教材案例涉及电商、企业网站、游戏类网站、登录页等多种类型,帮助读者通过更多应用场景掌握设计方向

(4) 教材案例涉及最实用的移动端UI商业项目,包含设计与开发对接的相关业务规范点

(5) 引导读者从产品的角度看设计,明确规范的重要性和设计的流行趋势

 

3、提供各种配套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资源数字化、提供二维码扫描。

(1) 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QQ群讨论组等。

(2) 工具类的应用主要依靠案例推动,才能更好地掌握技巧同时丰富的案例资源。

(3) 122个素材二维码,扫描下载后直接在pad上操作

(4) 25个图片二维码,扫描后直接在手机或pad上看完成后的效果

(5) 25个配套视频二维码,提供时长1703分钟视频,扫描后直接看课


样章预览

111.png


完整样章请点击观看>>《移动端UI商业项目实战》样章.pdf


配套资源

教学PPT

与教材知识点配套提供,北京大学研究院与课工场教学大咖联手开发,教学大咖审核每个PPT页面之间的教学思路、技术大咖设计每个PPT中的教学案例、UI人员设计PPT最优展示,每章教材配套一个完整PPT,并贴心提供相关扩展知识点,一切只为最优学习效果和最佳教学效果!


样例查看>>网站UI项目管理规范.pptx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案例

与教学PPT配套开发,并非教材中案例的搬家,而是结合PPT知识点重新提供,由技术专家审核技术,一线开发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设计案例,每个案例提供完整的素材、实现、效果、实现技巧、经验总结。学以致用、用中提升,助力读者深刻掌握并灵活运用每个重难点知识。


样例查看>>教学案例样例.zip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