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各大行业、各类企业都掀起了设计开发移动端App的热潮,如何从平面UI设计师快速转型为移动端UI设计师?本书针对具有Photoshop基础人群,采用案例或任务驱动的方式,详细介绍了移动端UI设计的流程、Android与iOS移动端平台的设计规范、设计扁平化/长阴影/拟物化等各种风格移动应用图标、购物类/天气类/教育类/Android与iOS版本的App界面的方法,带领大家尝试独立进行创意设计,最后综合应用完成项目——休闲娱乐类App设计。

       通过本书可以掌握不同风格图标和界面的设计规范和设计手法,并能按照企业需求熟练地运用Photoshop软件对界面效果如进行标注,为大家从事移动端设计UI设计工作打下良好的设计功底。教材配以完善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等终身学习内容,为学习者带来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特色介绍

1、最适合前端初学者学习的“入门宝典”

(1) HTML标签、CSS属性、盒子模型、浮动定位等内容是前端入门必学的基本内容,针对该内容琐碎、易忘等特点,本书采用“分章节讲解、项目贯穿巩固”的方式组织内容,更易于初学者掌握。

(2) 每章内容涉及技能目标、课程介绍、内容讲解、总结及作业,完整闭环学习环节,保证学习效果。

(3) 内容设计涵盖理论+实践。理论分层次讲解:语法、原理、应用场景、注意事项。实践内容分步骤实现:思路、借助技能点、核心代码、运行结果、技巧总结。不仅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


2、最全面的HTML+CSS技术知识点及案例展示

(1) 内容分两大部分进行阐述:HTML、CSS,和实际前端开发工作中“表现”和“样式”对应。

(2) HTML标签从基本的结构标签开始、到常用的内容标签、再到内容组织所需的表单表格及DIV;CSS样式从语法开始、到常用属性、再到盒子模型及浮动定位;内容组织循序渐进,最终以项目案例1号店的实现为技能目标。

(3) 盒子模型及浮动定位为本书重难点章节,书中通过大量案例及思路分析化解难度,便于读者化繁为简、化难为易掌握该部分内容。


3、重视案例及项目设计,最符合学习者动手能力提高目标的技术书籍

(1) 教材案例及项目以真实企业开发场景为前提定制。

(2) 教材案例配合理论知识呈现,突出案例实现的思路及实现技巧和注意事项。

(3) 1号店项目从需求、网页布局、网页内容实现等几个方面,按照真实项目开发流程为读者呈现和还原一个静态网页实现的过程,更利于读者提高知识综合运用的能力及动手能力


样章预览


1519609496(1).jpg


完整样章请点击观看>>《移动端UI设计及规范》样章.pdf


配套资源

教学PPT

与教材知识点配套提供,北京大学研究院与课工场教学大咖联手开发,教学大咖审核每个PPT页面之间的教学思路、技术大咖设计每个PPT中的教学案例、UI人员设计PPT最优展示,每章教材配套一个完整PPT,并贴心提供相关扩展知识点,一切只为最优学习效果和最佳教学效果!


样例查看>>移动APP图标的基本概念及设计方法(理论).ppt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案例

与教学PPT配套开发,并非教材中案例的搬家,而是结合PPT知识点重新提供,由技术专家审核技术,一线开发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设计案例,每个案例提供完整的素材、实现、效果、实现技巧、经验总结。学以致用、用中提升,助力读者深刻掌握并灵活运用每个重难点知识。


样例查看>>教学案例样例.zip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