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本书由浅入深的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相关的知识,包含微信公众号的基础操作,企业如何选择和建设公众号,公众号如何做好内容建设更加有吸引力配合企业整体的品牌战略,通过营销技巧和数据分析,实现粉丝的增加并带动企业业绩的增长。书中还介绍了许多常用的案例技巧,方便学习者理解,从案例的分析中,让学习者有所学、有所思,为学习者带来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特色介绍

1、市面上最适合零基础“从入门到精通”系统学习的工具类书籍。

(1) 认识微信公众号公众号规划、公众号平台基础操作到微信公众号推广与吸粉、内容发布规划、运营策略、营销技巧,学习路线由易到难,循序渐进。

(2) 每章内容涉及技能目标、课程介绍、内容讲解、总结及作业,完整闭环学习环节,保证学习效果。

(3) 内容设计涵盖理论+案例+总结+作业。理论分层次讲解:内容介绍、原理操作实际案例分享案例分享内容分步骤实现:案例描述、案例分析、案例总结

  

     2、涵盖通俗易懂的运营策略和营销技巧

(1) 微信公众号运营要点清晰明了

(2) 微信公众号互动技巧合理使用,有效的提高粉丝忠诚度和活跃度

(3) 微信公众号活动营销技巧综合运用,从而策划好微信活动

  

     3、教材案例涉及面广、和理论知识环环相扣,以真实企业案例为指导,不仅重实现,更重经验沉淀和技巧分享。

(1) 教材案例取材于行业内具有特色的成功案例。

(2) 教材案例涉及教育学习、家具、文化传媒、餐饮等行业

(3) 每个案例开发时的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在案例实现过程中和总结时重点推介给读者,更有利于学习者吸收知识,收获更有价值的学习效果。


样章预览


1519610865(1).jpg


完整样章请点击观看>>《微信公众号运营解析》样章.pdf



配套资源

教学PPT

与教材知识点配套提供,北京大学研究院与课工场教学大咖联手开发,教学大咖审核每个PPT页面之间的教学思路、技术大咖设计每个PPT中的教学案例、UI人员设计PPT最优展示,每章教材配套一个完整PPT,并贴心提供相关扩展知识点,一切只为最优学习效果和最佳教学效果!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案例

与教学PPT配套开发,并非教材中案例的搬家,而是结合PPT知识点重新提供,由技术专家审核技术,一线开发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设计案例,每个案例提供完整的素材、实现、效果、实现技巧、经验总结。学以致用、用中提升,助力读者深刻掌握并灵活运用每个重难点知识。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