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1995年诞生至今的Java语言,一直以其简明严谨的结构、简洁的语法编写、对网络应用的支持和多媒体的存取、强大的稳健性及安全性而雄踞世界流行编程语言排行榜首,引发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程序开发人员加入到Java的阵营中。现在的Java技术更是被广泛应用到了安卓应用、服务器程序、网站、大数据技术及人工智能等领域。本书从Java语言的学习开始,学习Java,掌握其基础语法是必备的,从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流程控制、数组等基础语法带你入门,渐渐掌握Java最精髓的面向对象思想,包括封装、继承、多态、接口等内容。这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也是一个收获满满的学习过程。

特色介绍

1、由课工场倾情奉献,最适合Java入门的工具类书籍,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与案例相结合,让Java学习更简单,更有成效。

(1) Java语言基础语法、程序逻辑、数组,到面向对象三大特性、异常处理,学习路线由易到难,循序渐进。

(2) 每章内容涉及技能目标、课程介绍、内容讲解、总结及作业,完整闭环学习环节,保证学习效果。

(3) 内容设计涵盖理论+案例。理论分层次讲解:语法、原理、应用场景、注意事项。案例内容分步骤实现:思路、借助技能点、核心代码、运行结果、技巧总结。


2、涵盖全面的Java基础入门及面向对象相关技术内容。

(1) 学习Java基础语法,从写第一个Java程序开始,一步一步,通过细致入微的案例讲解,引领读者进入Java编程世界

(2) 涵盖了面向对象编程的全部技能点,从生活案例入手,将初学者难以理解的编程思想生活化、生动化,以通俗的案例讲解深奥的面向对象原理,更利于读者理解和吸收

(3) 除知识点讲解外,本书还配有综合案例,贯穿了各章节内容,以更详尽的思路分析和步骤介绍辅助最终项目效果实现。


3、通俗易懂,能快速上手

在每一个初学者眼中总是把一门技术看得很神秘,加上有不少的书籍本身写的就很晦涩,让人看不下去,形成了学习恐惧等心理障碍。本书用了大量口语化的文字,图示、代码几乎都加上了注释,就是为了帮助读者降低难度,能跨过心理障碍,快速上手。


4、大量的实例、案例

本书列举了100多个小实例,目的是增强本书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而且不是泛泛的术语、原理和概念。另外,也便于读者练习,在做中学,增加学习的成就感。

 


样章预览

1519612436(1).jpg


完整样章请点击观看>>《Java面向对象编程》样章.pdf


配套资源

教学PPT

与教材知识点配套提供,北京大学研究院与课工场教学大咖联手开发,教学大咖审核每个PPT页面之间的教学思路、技术大咖设计每个PPT中的教学案例、UI人员设计PPT最优展示,每章教材配套一个完整PPT,并贴心提供相关扩展知识点,一切只为最优学习效果和最佳教学效果!


样例查看>>初识Java.pptx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案例

与教学PPT配套开发,并非教材中案例的搬家,而是结合PPT知识点重新提供,由技术专家审核技术,一线开发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设计案例,每个案例提供完整的素材、实现、效果、实现技巧、经验总结。学以致用、用中提升,助力读者深刻掌握并灵活运用每个重难点知识。


样例查看>>教学案例样例.zip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