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本书深入探究Java高级实用技术的内容,从而进一步强化Java开发技能。主要内容包括集合框架、泛型、实用类、输入输出处理、多线程、Socket网络编程、XML解析等。本书通过大量案例讲解各知识点,并融入实际开发经验,语言通俗易懂。最后通过综合练习项目进行巩固提升,从而提高分析问题能力并积累项目经验。本书适合掌握了Java编程语法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技术的读者使用。




特色介绍

1、重点介绍了Java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核心API的使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1) 本书在面向对象编程的基础上,对Java的高级应用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全书内容涵盖JavaAPI中最常用最核心的部分,包括IO流、线程、Java网络编程、反射、枚举等等

(2) 每章内容涉及技能目标、课程介绍、内容讲解、总结及作业,完整闭环学习环节,保证学习效果。

(3) 内容设计涵盖理论+实践。理论分层次讲解:语法、原理、应用场景、注意事项。实践内容分步骤实现:思路、借助技能点、核心代码、运行结果、技巧总结。


2、从解决问题角度出发,融入大量案例。

本书并不单纯从知识角度来讲解Java,而是从解决问题的角度来介绍Java语言,所以本书中介绍了大量实用案例开发。这些案例既能让读者巩固每章的知识,又可以让读者学以致用、激发编程自豪感,进而引爆内心的编程激情。


3、通俗易懂,能快速上手和自学

在每一个初学者眼中总是把一门技术看得很神秘,加上有不少的书籍本身写的就很晦涩,让人看不下去,形成了学习恐惧等心理障碍。本书用了大量口语化的文字,图示、代码几乎都加上了注释,就是为了帮助读者降低难度,能跨过心理障碍 ,另外,针对本书中未涉及到的非常用API,也引导读者通过自学的方式,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快速上手。

 


样章预览

1519613267(1).jpg


完整样章请点击观看>>《Java核心API编程》样章.pdf


配套资源

教学PPT

与教材知识点配套提供,北京大学研究院与课工场教学大咖联手开发,教学大咖审核每个PPT页面之间的教学思路、技术大咖设计每个PPT中的教学案例、UI人员设计PPT最优展示,每章教材配套一个完整PPT,并贴心提供相关扩展知识点,一切只为最优学习效果和最佳教学效果!


样例查看>>集合框架和泛型(一).pptx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案例

与教学PPT配套开发,并非教材中案例的搬家,而是结合PPT知识点重新提供,由技术专家审核技术,一线开发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设计案例,每个案例提供完整的素材、实现、效果、实现技巧、经验总结。学以致用、用中提升,助力读者深刻掌握并灵活运用每个重难点知识。


样例查看>>教学案例样例.rar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