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随着淘宝平台的流量越来越成熟,免费流量越来越少,所以,淘宝卖家必须精通付费推广方法,谁玩好付费,谁才能赢得未来。本书重点介绍淘宝当下最热门的付费推广工具淘宝客、淘宝达人、直通车和钻展,内容由入门到精通,从淘宝客推广到淘宝达人,从直通车入门、推广设置到直通车选词选款策略、推广优化技巧,从钻展基础设置到创意营销、定向营销以及出价策略,由浅及深的介绍了四个付费推广工具的热门玩法。在介绍玩法的同时增加了大量成功案例,使读者能够更加深入的理解付费推广工具的使用技巧,从而达到最优的推广效果。

特色介绍

1、本书内容充实,层层推进,由浅及深的介绍付费推广工具,使读者更加容易掌握付费工具的使用技巧。

(1) 以四个不同的付费工具为切入点,全面系统的介绍了付费推广的运营思路和推广方法。

(2) 在内容设计上采用了理论+案例+总结+作业题的方式,使读者在了解了付费推广的理论后,能够通过具体的案例分享,总结出经验和技巧,从而加深对理论的理解程度,最后通过作业题的模式,对知识重点进行总结梳理,让读者真正掌握付费推广的策略和技巧。


2、案例真实、简单易懂,落地性强。

(1) 教材案例均为电商行业真实案例,通过案例,分析出付费推广的技巧,让读者更加容易吸收知识点

(2) 小案例和大案例结合,从基础到高级,多角度的对知识点进行分析,由点到面,清晰的概括出付费推广的技巧。

(3) 注重付费推广方法的讲解、运营策略的运营、案例技巧的总结。


3、打破传统纸质教材学习方式的束缚,打造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使读者拥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1) 教材二维码+学习平台作为新型的学习方式植入到文章中,可以在阅读书籍的时候观看相关视频讲解和案例操作,生动形象的进行知识点理解和吸收

(2) 学习App+教学视频+在线题库+学习社区的学习方式,体验新的教学生态

 



 

样章预览

JYV0C0CQH~8RNH~}T~A((8W.png


完整样章请点击观看>>《淘宝付费推广实战》样章.pdf


配套资源

教学PPT

与教材知识点配套提供,北京大学研究院与课工场教学大咖联手开发,教学大咖审核每个PPT页面之间的教学思路、技术大咖设计每个PPT中的教学案例、UI人员设计PPT最优展示,每章教材配套一个完整PPT,并贴心提供相关扩展知识点,一切只为最优学习效果和最佳教学效果!


样例查看>>淘宝客推广设置.pptx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案例

与教学PPT配套开发,并非教材中案例的搬家,而是结合PPT知识点重新提供,由技术专家审核技术,一线开发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设计案例,每个案例提供完整的素材、实现、效果、实现技巧、经验总结。学以致用、用中提升,助力读者深刻掌握并灵活运用每个重难点知识。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