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创意设计 > U3D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U3D烟花特效制作
免费试看

U3D烟花特效制作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基础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对unity3d particle system有一定了解的,并想要进一步学习unity3d特效的人。

课程描述:

本节课主要介绍unity3d中最强大的particle system的功能,并在Stretched Billboard模式下结合gravity modifier、Force Over Lifetime、、Sub Emitter、( Limit )Velocity功能的应用制作一个小案例,模拟烟花的效果。

学习目标:

1.理解particle system 初始参数的基本功能 ;

2.掌握particle system中gravity modifier的使用 ;

3.掌握Force( Limit Velocity ) over time的功能 ;

4.掌握Sub Emitter中birth及dead功能的应用 ;

5.掌握render mode中Stretched Billboard模式及sorting fudge,根据本节知识,制作烟花特效 。

学习建议:

学习本次课之前,最好学习一下上次课的内容。同时多跟着老师的步骤一起操作,并认真做笔记。

下载资料:有

目录
给该课程打分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评论读取中...

试题加载中...

    还没有小伙伴儿提问呢~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