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创意设计 > VR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FPS虚拟现实僵尸大战简介

FPS虚拟现实僵尸大战简介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基础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对VR开发感兴趣的人群。

课程描述:

VR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MojingSDK for Unity3D(下文简称SDK)是为了配合Unity3D软件开发者开发适用于VR眼镜(包括但不限于暴风魔镜公司出品的眼镜)而推出的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开发包。开发包主要从手机陀螺仪获取头部跟踪数据、校正静态偏置值,图像抗镜片畸变、蓝牙手柄适配及交互性操作等方面为开发者提供便利性支持。同时支持Android平台和iOS平台,本套课程,由课工场和第九城市联合出品。本次课开始,我们将带大家学习如何使用VR API来制作VR僵尸大战游戏。

学习目标:

1.了解VR虚拟僵尸大战游戏的项目效果 ;

2.了解VR僵尸大战游戏课程 。

学习建议:

在课程中会使用到C#及U3D的一些基础知识,如果没有U3D基础的同学,可以在课工场上学习相关知识。

下载资料:无

目录
给该课程打分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评论读取中...

试题加载中...

    还没有小伙伴儿提问呢~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