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工场 > 文章 >言职 > 第四届课工场名师争霸赛火热进行时
第四届课工场名师争霸赛火热进行时
zuofei-zct | 2018-05-31 16:29:09
589

课工场研究院名师争霸赛在北京课工场总部成功举办

近日,课工场研究院名师争霸赛在北京课工场总部成功举办,本次争霸赛以“工作经验总结”、“课堂授课”和“在线课程研发、服务、运营”等形式展开,由于参赛选手众多,大赛将以分组的形式开展,本次大赛是“大咖组”选手的评比,来自课工场各个部门的18位老师参与了本次大赛。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先生以及课工场各部门、各学院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工作.


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先生对参赛老师进行点评


名师争霸赛现场


肖总表示:“争霸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难得的思想碰撞机会,通过其他人的分享,可以引发自己对工作、对个人提升的思考。”

本次名师争霸赛涉及IT专业知识、教材编写、媒介运营、UI设计等领域。各位老师将自身多年授课、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现场除了参赛老师、评委老师以外,还有来自课工场其他各个部门的老师们也参与了本次大赛,共同汲取经验和行业知识。

各位老师们的精彩展示为争霸赛增加了一个又一个亮点,在分享的过程中,老员工能够总结业务方法,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同时为新员工做出了表率。而新员工能够掌握教学技巧、提升演讲水平。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挖掘产品的亮点,提升整体业务能力。









每一位老师在演讲完毕后,各位评委老师都会给出细致点评意见,例如演讲有哪些亮点,或是仍需完善之处。评委老师们还常常因为某一问题产生不同的意见而引发激烈的讨论,使得比赛氛围十分活跃,新老员工在观点的碰撞下不断提升对业务的认识,增强了大家追求学术严谨的态度,从而为打造“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埋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栏目分类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