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链接 这里是您的专属邀请链接,可以通过QQ或邮件发送给您的朋友

1如何邀请

A. 注册邀请

复制当前页面的专属邀请链接,通过微博、微信、QQ、邮件等方式发送给好友。

B. 课程邀请

点击课程详细页面的“推广”按钮,通过微博、微信、QQ、邮件等方式把课程链接发送给好友。

2邀请规则

邀请方式 好友注册
注册邀请 奖励8个K币
课程邀请 奖励8个K币
注册邀请后充值,充值人数在1-29人 每单奖励充值金额30%
注册邀请后充值,充值人数30人及以上 每单奖励充值金额40%

3FAQ

  • Q:在哪里可以查看返给我的零钱和K币?

    A: 您可以在【个人中心】-【我的钱包】-【K币记录】中查看您的邀请好友获得的K币,在【个人中心】-【我的钱包】-【零钱记录】中查看您邀请好友获得的零钱。
  • Q: 哪些情况会导致邀请好友获得的K币和零钱无效?

    A: 借助网站及其他平台,恶意获取,一经查实,扣除一些因邀请好友获得的K币和零钱。
  • Q: 自己邀请自己也能获得K币和零钱么?

    A: 不可以,我们会人工查核,对于查实的作弊行为,扣除一切因邀请好友获得的K币和零钱。
  • Q: 如何知道我有没有邀请成功?

    A: 您可以在【个人中心】-【我的钱包】-【我的佣金】中查询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