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微信营销策略篇系列课程

微信营销策略篇系列课程

营销学习交流群:894127577

课程数:7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微信营销策略篇系列课程.jpg

微信营销策略篇系列课程目录7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无定位,不营销,做任何微信公众账号,都必须清晰自己的定位,定位是微信运营的核心,是重中之重。但是对于应该如何定位才能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可能是我们很多微信运营人员比较迷茫的,本节课将通过案例的形式介绍两种公众账号定位的方法及定位方向,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能够让你对公众账号定位有个清晰的了解。
  • 在微信用户饱和的今天,微信营销已经进入内容为王的时代,微信营销就是内容营销。内容的选择与营销目的密切相关,好的内容可以引起受众对品牌的关注,帮助他们理解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学习目标:1.了解公众账号内容写作的重要性 ;2.学会如何写出一个吸引人的标题 ;3.掌握微信内容写作的选材技巧 ;4.了解如何增加阅读转发的方法 。
  • 你知道什么是微信矩阵吗?在进行微信营销时,对于一般企业,特别是大中型企业来讲,只有一个微信公众账号是不够的,必要时需要建立多个公众账号形成矩阵,合理的微信矩阵不但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还可以有效锁定精准用户,扩大影响。但是微信矩阵并不是随心所欲的,也需要掌握一定得技巧与方法。
  • 微信营销的基础就是粉丝数量,没有粉丝,微信营销就是空中楼阁。当我们建立公众平台后,就需要想尽办法为公众平台增加粉丝,只有获得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品牌才能得到更多的曝光。学习目标: 了解微信公众平台增加粉丝的方法。
  • 学习目标: 1.了解微信运营的关键点 ; 2.了解如何对微信进行定位、写作 ; 3.通过实际微信营销案例了解如何进行微信营销 。
  • 学习目标: 1.了解微信定位的战略意义 ; 2.掌握微信定位的原则和步骤 。
  • 现在微信群很火,很多人也在玩微信群,不过很多人玩的都不是很好,群里总是不够活跃,也达不到自己的目的。所以,这节课,将从微信群的定位、运营技巧方面,为大家讲解如何活跃群里的气氛,达到自己的目的。学习目标:1.学会为微信群定位 ;2.掌握微信群运营的技巧 。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深情

老师讲课以电子课件为主,课间详细,讲授认真,兼有课堂教学,内容丰富以最好的方式使学生接受,吸收知识,教学方式独特,很有吸引力。

发表于2019-03-29 17:33:09

吴忧

微信公众账号定位策略这节课程挺好的,老师讲的比较详细,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3-15 13:28:09

卿卿庆

老师授课的方式很特别,老师善于用凝练的语言将复杂难于理解的过程公式清晰、明确的表达出来。

发表于2019-03-08 22:41:17

kuser8xtb

我是一个新学员,上完课后一直迷迷糊糊的,通过老师的这个视频课,让我 更好的掌握了关,谢谢老师键词的选取 通俗易懂,比较好理解,明天继续学习

发表于2019-02-26 17:25:21

kuser30t0

老师授课认真,细致,能充分利用时间,形象条理,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

发表于2019-02-22 04:20:30

骨秀

微信公众账号定位策略这节课程,老师讲的还可以。通过老师讲解,了解了下公众账号定位的重要性及方法

发表于2019-01-22 13:10:17

深情

老师授课方式特别棒,通过知识点要领来讲解,充分的利用学习的兴趣去感受,真的很好。

发表于2018-12-25 17:18:54

天空的蝴蝶

微信公众账号定位策略这节课程很不错,老师讲的也挺详细的。了解了下公众账号定位的方向

发表于2018-12-16 10:27:47

对我来说

课程内容很丰富,老师讲解的很清晰,通过这次学习了解到了几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营销微信运营新媒体运营等知识。

发表于2018-12-13 23:57:50

益湘情愿

这节课内容如此的丰富,老师讲课很幽默,喜欢。1.了解公众账号定位的重要性及方法 ;2.熟知公众账号定位的方向 。

发表于2018-12-07 21:27:13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