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软件测试基础系列课程

软件测试基础系列课程

课程数:6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软件测试基础系列课程.jpg

软件测试基础系列课程目录6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零基础学习软件测试,帮助准备从事测试工作的小白,快速全面了解软件测试相关知识。学习目标: 1.了解软件、软件测试相关基础知识 ; 2.了解掌握软件测试产生背景、目的 ; 3.了解测试工程师职业前景和必备素质 。
  • 从不同的维度,讲解软件测试的分类,主要包含白盒测试、黑盒测试、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和验收测试等。 学习目标: 1.了解黑盒测试、白盒测试、单元测试、集成测试 ; 2.掌握系统测试、验收测试、开发商测试、外包测试 。
  • 讲解软件开发瀑布模型、V模型、敏捷模型,了解软件开发部门各个岗位职责,通过实际案例掌握软件测试流程及测试工程师在各个环节的职责。 学习目标: 1.了解软件开发瀑布模型、V模型、敏捷模型 ; 2.了解软件开发部门各个岗位职责 ; 3.掌握软件测试流程及测试工程师在各个环节的职责 。
  • 本课程讲解测试用例的定义、内容及作用,通过实例讲解边界值、等价类设计方法。 学习目标: 1.了解测试用例的定义、内容及作用 ; 2.掌握边界值、等价类设计方法 。
  • 讲解缺陷的产生原因、重现方法;缺陷报告的用途、记录方法、分类和处理流程;介绍缺陷报告管理系统。 学习目标: 1.了解缺陷的产生原因、重现方法 ; 2.掌握缺陷报告的用途、记录方法、分类和处理流程 ; 3.了解缺陷报告管理系统 。
  • 测试思维训练,并讲解一些日常测试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功能的测试方法,以及一些面试题目分享。 学习目标: 1.掌握测试思维训练方法 ; 2.掌握常用功能的测试方法 ; 3.了解测试工程师面试常见问题 。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深情

老师讲的很清晰透彻,学习起来真的很容易就会了,教学也设计的很好。

发表于2019-03-22 16:34:39

卿卿庆

看了一下虽然没有多少人过来学习,但是我过来学习确实不错,很实用也很合适我,了解测试工程师职业前景和必备素质 。

发表于2019-03-08 21:31:59

PanYeeChing

课程棒棒的,老师讲的比较清楚细致,教学设计的很好,省了很多事情打算推荐给同学们多多学习,课程真的很好。

发表于2019-03-03 11:09:08

kuser30t0

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他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

发表于2019-02-15 22:51:27

kuser8xtb

课程运作的很好视频做的也不错,不过就是有点不好的老师在授课的同时讲的有点快了跟不上,不过我还是会继续跟进的。

发表于2019-01-14 16:01:43

益湘情愿

讲课内容紧凑、丰富,并附有大量例题和练习题。这节课让我学到了软件、软件测试相关基础知识 。

发表于2018-12-14 21:14:09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教程特别好的课程,授课效率很高很受欢迎,视频的质量也做的特别的好主要的就是还可以学习到知识这点就很好。

发表于2018-12-13 16:49:49

潘多拉魔盒88

个人能力没话说,讲课效率极高,而且不诱导价值观,除了声音还是忽大忽小之外,其他都很好。

发表于2018-12-07 19:49:36

画一方禁地

软件测试概述这节课不错。通过老师的讲解,了解了下掌握软件测试产生背景、目的

发表于2018-11-04 13:12:13

原味少女心

软件测试概述这节课讲的很详细。通过老师的讲解,了解了下软件、软件测试相关基础知识

发表于2018-10-22 12:09:09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