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iOS开发工程师基础篇系列课程

iOS开发工程师基础篇系列课程

课程数:12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iOS开发工程师基础篇系列课程目录12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本课学习IOS开发环境的搭建,了解开发工具XCode的使用。本课目标: 1、认识Object-c语言 2、掌握使用Object-c语言开发 3、掌握面向对象编程 4、理解ios内存管理、预处理等 5、掌握Foundation框架中的类等
  • 学习目标: 理解单例模式在OC中的用法。
  • 第3节 多态
    学习目标: 1.掌握多态的使用方法 ; 2.掌握对象指针 。
  • 学习目标: 1.掌握类分类 ; 2.掌握类的扩展。
  • 学习目标: 掌握OC中的继承使用。
  • 学习目标: 掌握预处理程序中语句的使用方法。
  • 程序运行过程中要创建大量的对象,在Object-C中对象是存储在堆中的,系统并不会自动释放堆中的内存,你必须学会管理内存,这样你的程序才能越来越健壮。学习目标: 理解Object-C中的内存管理。
  • 协议就是定义了一组方法,然后让其他类去实现,本课程介绍了Objective-C的一种继承方式——协议(Protocol),它允许类文件实现打包的特性集。
  • 学习目标: 理解面向对象编程。
  • 学习目标: 掌握基本的语言语法。
  • 学习目标: 掌握代码块(block)的使用。
  • 学习目标: 1.掌握字符串类的使用 ; 2.掌握数据类的使用 ; 3.掌握字典类的使用 。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开心0001

老师讲的很仔细 ,我这个小白都可以听懂,收获很多,谢谢老师的细心 ,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 真的是很棒的课程呢

发表于2019-04-13 14:00:43

PanYeeChing

已经会简单基础操作,效果也不错。学习都是靠坚持,很有趣的课程,学习一会受益很多,原来微信也很好玩学习到了。

发表于2019-03-29 17:00:28

深情

老师幽默风趣,上课气氛活跃。老师和学生的互动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们从他那里学到的不仅仅是科学文化知识,更有学习方法和做人的道理。

发表于2019-03-27 15:53:59

益湘情愿

在老师指导下,开始进入学习状态。老师人挺好,回答问题挺及时。老师也很有耐心的回答,这节课我学会了师在教学新知时循循善诱。

发表于2019-02-24 20:57:19

kuser30t0

最开始,老师授课速度有些快,但是,后来学生提建议给老师,老师欣然接受并调整了授课速度。所以,总体感觉此刻城蒋老师讲得很好。

发表于2019-02-22 04:00:25

kuser8xtb

老师好用心讲解得很棒,还给到了分析工具和方法,核心竞争力是漫长修炼的过程!

发表于2019-01-14 16:50:24

对我来说

课程不错,想学习编程的同学们可以过来学习一下很好用的,支持一下。

发表于2018-12-14 15:46:20

潘多拉魔盒88

老师很敬业,尽心尽责,也很有耐心,讲的通俗易懂,需要好好学习

发表于2018-12-07 20:32:56

云中的风

编程前技能准备这节课,老师讲的不错。了解了下Foundation框架中的类

发表于2018-11-11 13:12:37

習慣沉默

编程前技能准备这节课不错,通过老师讲解,了解了下开发工具XCode的使用

发表于2018-11-06 13:23:48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