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AngularJS系列课程

AngularJS系列课程

ngularJS诞生于2009年,由Misko Hevery 等人创建,后为Google所收购。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已经被用于Google的多款产品当中。AngularJS有着诸多特性,最为核心的是:MVVM、模块化、自动化双向数据绑定、语义化

课程数:4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AngularJS系列课程目录4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AngularJS诞生于2009年,由Misko Hevery 等人创建,后为Google所收购。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已经被用于Google的多款产品当中。AngularJS有着诸多特性,最为核心的是:MVVM、模块化、自动化双向数据绑定、语义化标签、依赖注入等等。 学习目标: 1.了解AngularJS中常用模块 ; 2.掌握AN中的解模块、作用域等知识要点 。
  • 学习目标: 能够掌握AN中的内置指令、自定义指令和内置过滤器。
  • 学习目标: 能够掌握AN中的服务、路由和动画等知识要点。
  • 学习目标: 1.能够了解什么场景下使用AngularJS ; 2.能够使用AngularJS进行实战开发 。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对我而言。

老师组织习题课,使同学们在作业中的疑难问题在课堂上得以解决;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课上穿插实际问题,使同学们对自我所学专业有初步了解,为今后学习打下基。

发表于2019-04-11 23:21:08

龚龙niitgl

非常棒

发表于2019-04-08 21:36:57

深情

老师在教学新知时循循善诱,让学生学习起来毫不费力,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教学设计很好,引导得也很到位,同时还让学生体会到学生与生活的联系

发表于2019-03-18 16:48:06

益湘情愿

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习、提升在学习这门课程的时候,我的体会是这位老师课很细致,很有耐心,就像一位朋友一样,不厌其烦。

发表于2019-03-03 12:09:10

kuser8xtb

老师授课有条理,有重点,对同学既热情又严格,是各位老师学习的榜样。

发表于2019-03-01 16:50:03

开心0001

老师讲课速度很合适我,思路也很清晰。 讲解也很细致,由简入难的课程也是很有层次.

发表于2019-02-18 14:58:48

kuser30t0

最开始,老师授课速度有些快,但是,后来学生提建议给老师,老师欣然接受并调整了授课速度。所以,总体感觉此刻城段老师讲得很好。

发表于2019-02-01 18:07:16

益湘情愿

课程内容很丰富,老师讲解的很仔细清楚,教程很有逻辑方法用的很到位,真是一位老师继续努力跟进学习。

发表于2019-01-30 13:30:08

卿卿庆

老师授课内容详细,我们学生大部分都能跟着老师思路学习,整节课学下来有收获、欣喜,使人对此门课程兴趣浓厚。

发表于2019-01-19 12:21:00

对我来说

挺可以的,老师授课方式很受欢迎,讲解的又清晰课程很实用。

发表于2019-01-17 16:41:28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