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jQuery加强版系列课程

jQuery加强版系列课程

从这堂课开始,我们将会开始学习jQuery的使用方法,并了解它与原生javas cript的区别, jQuery并不是一门新的语言, 但它定义了一种新的代码风格, 一种更加高效的代码风格。

课程数:6节  

jQuery加强版系列课程目录6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学习目标: 1.了解jQuery基本介绍 ; 2.掌握调用jQuery的方式 ; 3.掌握jQuery选择器的使用方式 ; 4.了解jQuery和原生javascript在使用上的区别 。
  • 学习目标: 1.掌握使用jQuery对DOM的节点, 及节点的属性和样式进行操作的方法 ; 2.掌握使用jQuery遍历对象的方式 。
  • 学习目标: 1.理解事件的概念 ; 2.掌握使用jQuery处理各类事件的方法 ; 3.理解计算机实现动画的方法 ; 4.掌握使用jQuery特效的使用方法 。
  • 学习目标: 1.理解HTTP协议 ; 2.掌握jQuery中处理ajax的方法 ; 3.掌握ajax的使用方法 ; 4.掌握全局ajax设定方法 ; 5.掌握ajax的实例应用案例 。
  • 学习目标: 1.了解jQuery插件的使用方法 ; 2.掌握对jQuery进行扩展的方法 。
  • 学习目标: 1.了解游戏开发的基础理论 ; 2.能够使用jQuery开发一个2048游戏 。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kuserxvv8

一言难尽

发表于2020-03-05 18:31:39

kuser6lcl

真的听不懂

发表于2020-03-05 17:30:59

kuserxvv8

讲得不好懂,而且字太小了

发表于2020-03-05 17:17:19

kuservcs7

黄老师 声音nice

发表于2020-03-05 11:56:59

kusereoxe

111

发表于2020-03-01 15:30:30

kuserxvv8

字有点小

发表于2020-02-29 20:17:02

kusermtj5

这个老师究竟知不知道自己是在讲什么东西啊?还有我看了这个老师的个人简介十余年从教经验,这是吹牛的吧?十余年从教经验,讲成这个样子?重点重点说不清,理论理论讲的一塌糊涂,敲代码自顾自的敲,如果真像这个老师说的敲代码是跟代码谈恋爱,那请这个老师放过代码吧,也放过我们这些学生吧

发表于2020-02-09 22:37:41

kuserc6mg

讲课内容都是凭空出来,没有体现在课件上,想记笔记都不行。而且,课程操作代码没有给全,无语。

发表于2020-02-08 21:59:06

kuserbfjr

听不懂

发表于2020-01-03 20:01:30

kuser434n

想给0星 可惜没有 您不适合讲课 谢谢

发表于2020-01-03 10:34:26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