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Android BLE 开发系列课程

Android BLE 开发系列课程

Android BLE 开发相关课程

课程数:5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Android BLE 开发系列课程目录5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和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火爆兴起,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蓝牙低功耗技术(BLE)作为其中非常重要的传输手段,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Android开发中的垂直领域,Android蓝牙开发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坑和机型兼容性问题,常常让人头疼不已,因此真正精通Android BLE开发的人员屈指可数。 本节课是第一讲,目标是带领大家入门,了解什么是BLE,有什么特点,在BLE操作前有什么前提,通信流程是什么,如何进行BLE扫描和连接。
  • 本节课是第二讲,目标让大家了解在建立Andriod BLE连接之后,如何进行各种蓝牙通信操作,从而达到数据交互的目的。
  • 本节课是第三讲,目标让大家了解在真正的 Android BLE App开发过程中如何进行实战开发,以及过程中如何解决碰到各种各样的坑。
  • 本节课是第四讲,目标让大家掌握如何利用机智云提供的第三方 BLE SDK 进行实战开发。
  • 本节课是第五讲,目标让大家掌握如何对BLE固件进行升级。
展开全部

学员评价

kusermx4o

不错

发表于2019-04-24 23:33:53

kusermx4o

很不错,推荐

发表于2019-04-24 18:02:13

对我而言。

老师组织习题课,使同学们在作业中的疑难问题在课堂上得以解决;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课上穿插实际问题,使同学们对自我所学专业有初步了解,为今后学习打下基础。

发表于2019-04-07 23:52:10

kuserrtv8

老师,我有一个ble硬件,想通过串口助手进行数据传输,可以连接,想问问单纯的ble硬件读写,不要温度计的有没有教程

发表于2019-03-22 14:30:28

深情

最开始,老师授课速度有些快,但是,后来学生提建议给老师,老师欣然接受并调整了授课速度。所以,总体感觉此刻城段老师讲得很好。

发表于2019-03-14 15:38:55

shui润润

谢谢老师的精彩讲解,谢谢老师的辛苦付出,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发表于2019-03-05 19:56:45

PanYeeChing

老师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

发表于2019-02-18 21:20:47

kuser30t0

课堂内容充实,简单明了,使学生能够轻轻松松掌握知识。

发表于2019-02-01 15:48:41

習慣沉默

Android BLE 开发入门这节课程还不错,老师讲的还可以,多谢老师讲解

发表于2019-01-25 13:34:05

shui润润

谢谢老师的辛苦讲解,很多人都听过啦,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哒,条理清晰,很棒~

发表于2019-01-16 23:46:18

关闭
关闭
QQ
交流群
邀请
好友
App
下载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